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念书的人
年龄:19
位置:中华人民共和国
个性介绍:
正在长大,世界很好,我要一个人走,为我加油吧 呵呵......

日记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日记  
2007-02-11 17:2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他对我真的太好了,简直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。我不由自主的感觉到一种压力,它让我感到压抑。他很敏感,只要我有丝毫的感情波动他都能察觉到,我在他面前根本就是一个透明人,这让我感到害怕。

有人说我不珍惜他,能遇到这么一个体贴又温柔的老公真的太难得了,他们岂知我有我的感受和想法。

我喜欢看电影,他就每周两晚都陪我;我不喜欢吃面,他都记的不去面馆吃饭;我不高兴,他就一直陪我散步,不管天多冷。

我不是一个不知知恩图报的人,我只是不知怎样感激他。他曾几次提及以后我嫁给他之类的话,我默然,不知该怎样接话。或许我是认为我们还小,谈这种遥远的话题有点不切实际;也或许是我怕我承担不起那种责任。反正我很逃避这种话题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 下一篇:漂亮的烦恼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