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念书的人
年龄:19
位置:中华人民共和国
个性介绍:
正在长大,世界很好,我要一个人走,为我加油吧 呵呵......

天若有情天亦老

分类:心情 | 标签: 日记  
2007-09-08 20:29 阅读(?)评论(0)

开学了 就是大二了

现在有好多感慨:大一第一学期的感觉是新鲜,第二学期是兴奋,大二第一学期是疲惫,第二学期是无奈`````````````

在初恋之后,我认识到了很多以前从没有过的感觉,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为我那夭折的初恋可惜。其实生活也很快乐啊,我并不是那种不会自拔的人,事发后不久我就可以摆脱那种烦恼了。

天若有情天亦老,人间正道是沧桑

我不会让自己陷入烦恼当中,因此别人也就很自然的觉得我是一个很无情冷酷的人,当然这次我的初恋的结束在别人的眼中,也都是我一个人的过错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,所以我选择了沉默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