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念书的人
年龄:19
位置:中华人民共和国
个性介绍:
正在长大,世界很好,我要一个人走,为我加油吧 呵呵......

漂亮的烦恼

标签: 情感   倾诉  
2006-11-24 14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我是一个大学生,生活在开放而又浪漫的校园里,同学们好多都谈恋爱了,而且都很开放。

  我不是一个保守的人,也不是没想过谈恋爱,但我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,我不想马马虎虎的就陷入感情的漩涡,所以目前还没有找男朋友的打算。刚开学才几个月,我就遇到了很多麻烦。

  由于我天性活泼开朗,人缘极好,与异性关系很融洽。我是一个思想单纯的人,可他们却不这样想。全班有15个异性,他们偏偏要请我吃饭,看电影,我又不好意思拒绝,都是好朋友。可他们的大胆主动,我却招架不住了。长得漂亮就要有这么多烦恼吗?

  同学说我长头发更漂亮,我就下定决心不留长头发,省的更麻烦。

  亲爱的网络朋友们,帮帮我吧。怎样才能和他们继续做普通朋友哪? 郁闷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