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念书的人
年龄:19
位置:中华人民共和国
个性介绍:
正在长大,世界很好,我要一个人走,为我加油吧 呵呵......

呵呵

2007-06-22 20:29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又是周末了,俺好高兴,呵呵。

可是马上就要考试了,又有点担心,不过我最近一直挺高兴,心情好了啥都好。今天一天都没见我男朋友了,还真有点想他了。他去实习了,在园林处。我也想去,但我没有他幸运,那是他爸爸给他找的.

   其实,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态度有很大的不满,"大学生是最腐败的一类人"这句话一点都不错.对生活一点目标都没有,那是因为没有压力,没有责任心.唉......

青年人的朝气都哪儿去了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