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念书的人
年龄:19
位置:中华人民共和国
个性介绍:
正在长大,世界很好,我要一个人走,为我加油吧 呵呵......

生活需要时刻剪接

标签: 日记  
2007-03-10 09:48 阅读(?)评论(0)

  今天是周末,我和同学约定好早上去打篮球的,可天公不做美,一大早就北风忽忽的,计划泡汤,郁闷..无奈....

  昨天听孙欣说星期天有一个社会活动,我班有一个名额,要求是一男一女,她想让我和我的他一块去,我想了好大一会,还是决定不去,原因是我的他根本对这没兴趣,另一个原因是我觉的我和他在一块有拘束感,我不喜欢做我以外的人,不过我到是和我班另一个男生处的挺好,但是好多同学都不喜欢他,我却经常和他在一块,别人见了,总是用那种眼神看我,我很不自在.

  室友跟我开玩笑说我红杏出墙,当然会有人打抱不平了.我苦笑......

  生活就是这样,我已不是小孩子了,也不会为一些无聊的事多费时间和精力,有一位导演说过一句话"生活中有很多无奈的事,我们要时刻剪接,才能活的轻松自在."多么实用的一句话,你--学会了吗?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生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